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俄“外交财产”之争:俄称归还不应有前提条件

2017-07-15 12: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就归还俄在美的外交财产提出条件违反国际法,这事既不可能也不应该有前提条件。

俄外交部表示,因华盛顿拖延解决问题,莫斯科准备就外交财产问题采取对应措施,并驱逐美国外交官。

佩斯科夫评论记者有关白宫发言人对归还俄外交财产提出条件的问题时说:“归还俄外交财产既不可能也不应该有前提条件。这绝对是违反国际法。这很有可能是个不正确的语句排列,因为这根本就不可能。”

美国总统副助理塞巴斯蒂安∙戈尔卡此前表示,白宫正在考虑归还俄罗斯的外交财产,以创造合作机会。

2016年12月底,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以俄“干预选举”和“对美外交人员施压”为由通过了一系列反俄制裁。美方还关闭了属于俄外交财产的两栋住宅楼,其被称为俄常驻纽约代表处和俄驻华盛顿大使馆的郊外别墅。

俄罗斯总统助理乌沙科夫对查封俄财产一事评论称,莫斯科考虑到美总统特朗普的内部困难,但如果华盛顿不采取行动,俄方不会置之不顾。

原标题:美俄“外交财产”之争:俄称归还不应有前提条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