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凌晨狂风暴雨 这辆车停路边被砖头埋了

2017-07-16 12:4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7月16日凌晨零时开始,绵阳市城区突降大暴雨并伴有狂风,4小时降雨量达到70毫米,导致绵阳城区多处出现积水,多处树木被狂风刮倒,有的被连根拔起,砸中路边停放车辆。绵阳市政、交警等各相关部门连夜出动抢险队,对积水路段、刮倒树木等进行清理。

狂风暴雨突袭时间从凌晨1时左右开始,持续时间约1个小时。当时,绵阳的微信朋友圈立即被关于风暴的内容刷屏。据了解,受损情况最严重的要数城北片区的长虹干道和一环路等处。现场很多需要合抱大的小叶榕树、杉树、柳树、香樟要么被连根拨起,要么被拦腰刮断。倒断的树木连带将路旁的灯杆、标牌一起损坏。很多道路因树木倒伏己经中断。虽经绿化部门全力清理和交警努力保通,但城区交通仍然受到了影响。

7月16日凌晨12时30分,大风、大雨导致先农坛、双碑、代家湾、沈家坝及饮马桥等五个泵站相继停电;景福街路口、南山路口、穿越龙门、滨河广场下穿通道、临园干道花园小区路段、绵吴路口、石塘西路路口、飞云大桥南桥头、绿岛大桥下穿通道、饮马桥下穿通道、六里村、三里桥下穿通道、飞云大道二环路桥下、一环路西山粮库等路段相继出现少量短时积水。

暴雨出现后,绵阳市政设施维护中心立即出动16支抢险队伍以及抢险车辆,立即奔赴城区地势低洼易积水点,易滑坡地段进行蹲点值守,同时中心利用城市雨污水视频监控系统实时掌握城区降雨积水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险情、处理险情,并为此次抢险工作提供科学有效依据。为保障行人、行车安全,中心抢险人员迅速开启雨水箅、雨水井增大泄洪流量,城区16座泵站以及21个泄洪闸门全部开启泄洪,及时降低城区排水管网水位,防止城区内涝积水,确保城市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绵阳住建局供图)(记者 刘虎)

原标题:惨!绵阳凌晨狂风暴雨 这辆车停路边被砖头埋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