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文化嘉年华今日启动

2017-07-16 18: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文化嘉年华 (2)

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文化嘉年华 

葡萄大道上游客可购买到新鲜的葡萄

葡萄大道上游客可购买到新鲜的葡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 摄影 刘杰)7月16日报道 30个葡萄品种亮相葡萄集市,绿色有机葡萄免费品尝,还可免费参加主题儿童区域活动,充满激情梦幻的泡泡狂欢、葡萄科普文化园及葡萄选美、吃葡萄大赛等精彩活动更让市民体验一个不一样的葡萄嘉年华……7月16日,大邑葡萄文化园开园仪式暨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嘉年华在大邑韩场镇万亩葡萄园新鲜启幕。

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文化嘉年华

成都大邑第六届葡萄文化嘉年华 (3)

韩场镇万亩葡萄园经过近几年发展,已成为集葡萄品种展示、生产、设施栽培、鲜果销售、产品深加工、生态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都市葡萄产业园,园区内20家家庭农场拥有早、中、晚熟的巨峰、峰后,美人指、阳光玫瑰、火焰无核、黑提、秋黑等30多个品种,成为国家地理标志农产品“安仁葡萄”打造全国知名品牌不可或缺的一道美味风景。

果农采摘已成熟的葡萄

果农采摘已成熟的葡萄

葡萄大道旁田园风景

葡萄大道旁田园风景

本次嘉年华将持续一个月时间。据大邑葡萄协会负责人表示,当地葡萄也将在近日全面进入成熟期。不仅葡萄熟了,香甜诱人,嘉年华期间活动也是丰富多彩。

除此之外,本次葡萄嘉年华我们还设有两个分会场,分别是天瑞鑫生态农庄和邑雪家庭农庄,您可以在这儿享受农家乐趣的同时,也能体验葡萄采摘的魅力。

亮点1:儿童主题随手拍,绿色有机葡萄免费尝

哆啦A梦、小黄人、米奇、米妮、蓝精灵等动画形象和造型各异的葡萄公仔形象,如今也出现在了葡萄文化园。30个葡萄品种亮相葡萄集市,有机现摘葡萄免费品尝。在葡萄文化园设有儿童泡泡乐园主题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休息区和免费葡萄品尝区。

亮点2:葡萄文化园,带你深入葡萄文化

在葡萄文化园,从葡萄起源到葡萄种植再到深加工,足不出园,葡萄世界了解一遍。

亮点3:降温装置

针对近日高温蒸笼模式,主办方还在葡萄长廊设置泡泡游戏,小丑大轮车等互动环节,缓解高温,让每一个经过的人享受到夏日的清凉。

亮点4:葡萄大道

作为今年葡萄嘉年华游客寻找的地标位置是葡萄大道,在近2公里的范围内,我们将重新打造葡萄大道,让其焕然一新,近2公里的大道将成为葡萄文化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出行小贴士出行小贴士

成都方向游客可在成温邛高速安仁出口下高速后,往安仁方向行驶,经大(邑)新(津)路到达韩场镇兰田社区后便可到达葡萄大道;

也可沿成新蒲快速路行驶至大(邑)新(津)路口,沿大新路向大邑方向行驶,到达韩场镇葡萄大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