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龙泉驿区宝狮村首届水蜜桃采摘节开幕

2017-07-17 14: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717120143

QQ图片2017071712012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7月17日报道  记者从龙泉驿区获悉,“宝狮水果原产地市场开市暨宝狮村首届水蜜桃采摘节”于近日拉开帷幕。

开幕式上,游客除了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和当地的风土人情以外,还举办了“啃桃”大赛。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比赛中找到了快乐,并带走了属于自己的胜利品。“我3分钟吃了3个桃子,获得了冠军。谢谢宝狮村,让我们在活动中找到了快乐,还带走了奖品10斤水蜜桃。”获得“啃桃”大赛第一名的游客廖小龙高兴地说。

据了解,宝狮村有3000多亩近1000万斤水蜜桃,为了给村民和游客提供一个集中卖桃买桃的地方,柏合镇在相关部门的支持下特在成简快速通道宝狮村和长松寺的出口处修建了宝狮水果原产地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