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评论:“暴走”绝非乱走 但“暴走”也该有路可走(2)

2017-07-17 19:08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警方:事故双方均有责任

对于此次事故,临沂交警表示,出租车司机操作不当,存在违法行为,已被刑事拘留,健走队伍占用机动车道同样违法。双方主次责任的划分要根据对司机的鉴定结果来认定。健走队和司机都难辞其咎,但让人疑惑的是,健走队为什么非要走机动车道呢?

晨跑队领队:以前在绿化带跑,事发当时是修路,大部分路都堵了,只留了一个车道一个人行道,绿化带也是封闭的,我们只能顺着机动车道路走。

记者进行回访发现,事发路段一处排污管道施工项目仍未完工,此前用于锻炼的绿化带区域全封闭施工。右侧的非机动车道和两个机动车道被封堵,左侧的非机动车道在拐弯处中断,仅有左侧两个机动车道可以通行。

而在车道的左侧,隔着一条绿化带有一条宽约1.8米的人行道可以通行。但在健走人士看来,人行道路较窄且由砖石铺就容易崴脚,而且不太卫生,更适合散步而非健步。

原标题:“暴走”绝非乱走,但“暴走”也该有路可走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