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 市交委征集24位市民代表座谈

2017-07-17 21: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7日报道 为深入推进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服务质量,成都市交委拟于近期召开改进提升成都交通运输服务质量座谈会,广泛听取乘客代表、专家学者、行风监督员对地铁票价优惠措施、公交线网优化调整、出租汽车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现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参加座谈会的24名乘客代表。

据了解,本次座谈会拟设参加人30名,其中常规公交乘客代表8名,地铁乘客代表8名,出租车及网约车乘客代表8名,专家学者、行风监督员等6名。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座谈会的乘客代表可于即日起至2017年7月21日在市交委官方网站上填写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报名结束后,市交委将根据报名情况,随机抽取产生参加座谈会的乘客代表。

报名网址:

http://www.cdjt.gov.cn/Category_365/Index.aspx

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持有我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

(三)具备一定文化素质、政策水平和较强的表达能力;

(四)身心健康、热心公益,有较强的责任心,熟悉交通运输行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