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暑期周末客流持高不下 本周末成绵乐将加开动车15趟次

2017-07-18 11: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通讯员 吴正琪 记者 但唐文)7月18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截至今日,成都铁路局7月旅客发送量突破了1320万人次。为了满足旺盛的客流需求,拉动周末旅游经济,成都铁路局决定在7月21日、7月23日共加开绵成乐动车组15趟次,其中7月23日加开动车组10趟次。

7月1日至7月18日,成都铁路局累计发送旅客超过1320万人次,同比增长237万人。其中,发送长途旅客360万人次,发送短途旅客960万人次,短途旅客增量超过180万人。当前正值暑运时期,成都铁路局根据车票预售和客流动态分析,发现管内四川、重庆地区的周末客流持高不下,每个周末的日均客流均在80万人次以上。从星期五下午到星期天下午以成渝高铁、绵成乐客专、渝万客专为主的动车组基本上处于满员状态,其中成都至峨眉山、重庆至万州等方向的动车车票更是十分吃紧。

为了满足旺盛的旅游客流出行需求,方便沿线市民利用周末时间到峨眉山、乐山、江油、垫江、万州等周边市县旅游消夏,成都铁路局决定在7月21日、7月23日共加开绵成乐动车组15趟次,其中7月23日加开动车组10趟次。同时,为了满足既有上线运行动车的运载能力,成都铁路局还从7月18日开始至7月24日对96趟绵成乐动车组、24趟渝万动车组实行重联运行,日均增补票额7.2万余张。

加开车次为:

7月21日,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C6291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2次、江油至峨眉山C6353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6次、江油至成都东C6249次;

7月23日,加开成都东至峨眉山C6291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2次、江油至峨眉山C6353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6次、江油至成都东C6249次、成都东至江油C6242次、江油至峨眉山C6351次、峨眉山至江油C6354次、江油至重庆北G8653次、重庆北至成都东G8548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