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本录取情况:100所院校在川增加招生计划1031名

2017-07-19 11:2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7月19日报道 7月18日下午,普通本科一批考生电子档案已经正式投出。今天上午,记者从四川省高考录取场获悉,首轮投档共投出考生电子档案68944份,共有312所院校参与本批次在川招生。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录取领导小组成员舒欣介绍,今年共有312所院校参与本批次在川招生,共投出考生电子档案68944份,普通本科一批计划满足率达99.48%。“在正式投档前,我们进行了多次模拟投档和信息交互,最终争取到了100所院校增加招生计划1031名,所以实际执行招生计划69306名。”舒欣介绍,一轮投档中,文科共有247所次院校投档满额,仅4所院校缺额26名,理科共348所次院校招生满额,仅有20所院校缺额336名。

从投档情况分析,四川省高考录取场相关负责人表示,部委属、985、211等重点院校备受考生青睐,“部委属高校103所院校在川招生,一志愿录取16035人,计划满足率达99.72%”。此外,从缺额情况看,省属地方属民办院校的技能型本科以及定向西藏计划缺额多,考生可考虑填报。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录取场小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审录工作,预计将于7月20日进行征集志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