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地铁第20亿位乘客找到了!是一位在成都生活的宜宾人

2017-07-19 21: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0035265047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7月19日报道 7月18日上午,成都地铁累计客运量突破20亿。当日上午,成都地铁运营官方微博、微信开启了“寻找第20亿位乘客”活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了解到,在广大网友热心帮助下,“成都地铁第20亿位乘客”终于找到,这位幸运的乘客名叫邵萍,是一名在成都工作生活的宜宾人。

1500352656500

昨日,@成都地铁运营 官方微博发布寻找“第20亿位乘客”的微博,根据视频显示,第20亿位乘客于2017年7月18日7点6分16秒从3号线昭觉寺南路站C口闸机刷卡进站,是一位身穿黄绿色上衣,深色短裤,身背挎包并手提袋子的女士,所持天府通卡号为00801788。

今天下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了解到,在广大网友热心帮助下,“成都地铁第20亿位乘客”终于找到,她的名字叫邵萍,是一名在成都工作生活的宜宾人,也是一名地道的“地铁上班族”,每日往返于3号线昭觉寺南路站与2号线洪河站之间,而她也将获得成都地铁运营为其准备的惊喜“大礼包”。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幸运,邵萍表示,“每天上班的路程比较远,所以每天我都会坐地铁去公司,没想到这次运气这么好,成了第20亿位乘客。”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截止7月18日上午7点06分,成都地铁已实现安全运营2486天,线网乘客累计运送量突破20亿大关。目前,成都地铁现在拥有4条线路、129公里、95座车站,对于城市公共交通分担率已经达到33%。日均客流量从5万乘次,到现在220万乘次,最高客流为265.42万乘次。

随着今年底10号线一期、7号线的开通试运营,成都地铁完成了从单线运营到“井+环”线网运营的涅槃蜕变,地铁对中心城区、二三圈城区市民出行、区域经济发展的作用更为凸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