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30秒盗走价值11万首饰 两男子被刑拘

2017-07-20 15: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720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0日报道 两个镶钻戒指、一副镶钻耳环,总价值11万元的首饰竟不翼而飞。6月30日凌晨,人民南路二段一家奢侈品店在对当天店内物品进行清点时发现,其中一个柜台内的3件首饰丢了。不过,店内的监控视频拍下了首饰“消失”的全过程。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锦江警方提供的视频中看到,身着白色上衣的男子,仅用30秒时间就盗走了总价值11万的首饰。视频中可以看到,装放首饰的柜台为开放式柜台,男子走向柜台后,立刻俯身拉开柜门,将首饰拿走后迅速离开。

锦江公安分局督院街派出所民警介绍,作案者为两名男子,作案时间为6月29日下午5时40分许,当时营业员正处于轮班休息就餐时间,仅有一名营业员留守。这时,两名嫌疑男子一同走进店内,经过一番查看后,发现店内一柜台门并未上锁,接着一名男子望风,将当时店内的这名营业员引导开,另一男子则负责作案。

两人从店内离开后,先步行了很长一段距离,再两次转乘电动车回到住处。经警方追踪调查,于7月3日将两人抓获。目前,两男子已被警方以涉嫌盗窃罪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