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人才新政首日 落户博士3人硕士42人本科311人

2017-07-20 19: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成都市全面启动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青年人才和技能人才落户新政。具有普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青年人才,凭毕业证来蓉就可以申请办理落户手续。

放宽落户条件,简化落户手续,打造最具包容性和最具人性化的人才落户制度,在首日便吸引了不少青年人才。今日上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市公安局办证大厅看到不少拿着毕业证的青年人才前来咨询以及审核资料。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了解到,首日成功办理落户的人才总数达到了356人。其中,博士3人,硕士42人,本科311人。

成都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推行“持证落户”的落户政策,放宽落户条件,简化落户手续,打造最具包容性和最具人性化的人才落户制度,鼓励青年人才来蓉创业就业,在蓉落户扎根。这一做法顺应了广大青年“蓉漂”的热切期盼,将进一步增进他们对成都这个“第二故乡”的融入感和归属感。(记者 戴璐岭)

原标题:成都人才落户新政首日 落户博士3人硕士42人本科311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