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什邡钟鼎寺一农家乐发生火灾 一电工身亡

2017-07-21 10:45   来源: huaxi100.com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网友爆料,什邡钟鼎寺景区骑龙山庄今(21日)早上5点发生火灾。

火灾发生后,什邡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以及市消防、公安、医疗卫生等机构人员立即前往事发地救援、处置。

据什邡相关部门介绍,火势在凌晨6:10扑灭,入住该农家乐的游客全部安全疏散撤离,一名男性电工不幸遇难。

相关人员表示,可能是线路老化引起的火灾。

从现场画面看到,火灾除了全部吞噬该农家乐,还引燃了附近的树木,给周围农家乐带来隐患。所幸的是,由于钟鼎寺消防设施完备大火很快就被扑灭,火势并未殃及其它山庄。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什邡钟鼎寺一农家乐火灾 一电工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