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微党课传“大能量” 17名一线党员走进龙泉驿巡讲

2017-07-21 1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07211716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7月21日报道  今日下午,“聚力创新谋发展 国企改革当先锋——迎接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微党课巡讲活动在位于龙泉驿区的中国一汽集团公司成都事业部举行,来自建工集团、交投集团、公交集团等8家国企的17名普通党员先后走上讲台,以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语言围绕典型案例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微党课”。

微信图片_20170721171615

在巡讲现场,来自建工集团的邵宇博带来演讲《特殊的约定》,声情并茂地讲述员工为赶上幼儿园的建设工期的无私奉献;小品《诫勉谈话》则以幽默诙谐的语言传递拒绝“微腐败”的国企员工间的正能量,观众席间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获悉匪浅。

据了解,本次巡讲团成员均为参加6月28日的“迎接十九大、庆祝建党96周年·国企党员在行动”微党课决赛的成员,并大多是一线党员。听课人员多为企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这次巡讲旨在积极适应新常态、应对新变化、促进新发展,持续用力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凝聚力量注入强大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相关负责人介绍到,本次巡讲共分为4场,龙泉驿区是第3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