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国际场"举行 小摊主体验"联合国"风格集市

2017-07-22 19: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7月22日报道 来自各国的小玩意儿、五颜六色的自制店招、中外文化的热情碰撞……今天,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国际场”主题活动在成都银泰中心in99举行。近50名小摊主提着充满世界各地文化特色的摆摊物品,并精心布置了摊位,使现场宛如一个“小小联合国”。

2017年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活动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全年共举行5场大型主题活动,年底还将对各街道社区组织的跳蚤市场活动进行评优。

作为“国际场”主题活动,在时尚的开场舞蹈和走秀表演后,来自加拿大、摩洛哥、奥地利和法国的来宾专程来到活动现场,与中国小朋友互动,分享当地特色文化。在法国小姐姐Amandine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异口同声地进行“优雅法语”训练,发音颇有天赋。摩洛哥小哥哥Sou给大家介绍了遥远国度摩洛哥的“百科”,听得小朋友一愣一愣,十分入迷。

而在儿童跳蚤市场摆摊区,来自全球的文化更是聚集于此,呈现出跳蚤市场多彩的角度和魅力。5岁小朋友刘逸翔的摊位上,有西班牙的响板、英国的小餐盘、马拉西亚的饰品,丰富程度堪比一个小型古董铺子,让人流连忘返。8岁小朋友刘悦然给自己的摊位取了一个名字“萌萌老鼠爱摆摊”,还精心制作了店招。问及中外文化的异同,刘悦然表示,外国文化虽然很有趣,但自己更喜欢中国文化,尤其是中国诗词和成语的美感。而更成功的是向加拿大人Anass“推销”出自制蛋挞的小摊主佘思霖。Anass表示蛋挞味道不错,为中国小朋友的动手能力点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