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水果采摘节 水城金堂20多种葡萄等你摘

2017-07-22 19: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w___072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22日报道 今日大暑,不过热浪并没有盖住市民到金堂采摘葡萄的热情。金堂首届葡萄采摘田园文化体验节在金堂县赵家镇挹秀园拉开帷幕,白天摘葡萄,晚上看夜景,正好印证了“缤纷水城 采摘幸福”的活动主题。

五彩缤纷的水果采摘季,金堂县委宣传部、县农林局、县文旅局、金堂现代农业投资有限公司指导,四川田岭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金堂县葡萄产业协会主办了这次体验节。

开幕式现场,夏黑、阳光玫瑰、光辉、美人指、蓝色海洋等20余种葡萄摆在桌上,让大家品尝。一颗颗青翠欲滴、汁水饱满的葡萄,不仅给现场嘉宾和游客带来一场水果盛宴,也让游客因为葡萄认识金堂、了解金堂。

new___0722_4

本次葡萄采摘田园文化体验节将一直持续到8月30日。期间,还将联动本地7家葡萄果园组织丰富有趣的采摘活动,持续举行大V游金堂、葡萄宝贝、绿色出行赏田园风光、亲子田园农耕之旅、葡萄大胃王、疯狂秒杀全城尝鲜等系列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采摘之余还可钓虾、游泳、跑马、喝茶,品尝农家菜、露营烧烤、欣赏天府花园水城夜景。

据介绍,金堂县葡萄种植面积达1万余亩,100亩以上的规模业主26个,主要分布在三溪、赵家、福兴、五凤、赵镇、竹篙、金龙等乡镇,年产量1.5万余吨,年产值2亿元以上。

开幕式上,公司代表与金堂县葡萄产业协会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打破了本地葡萄传统销售模式,无缝对接产业上下游各环节,对于金堂葡萄产业提档升级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以葡萄为介,整合金堂葡萄产业资源,打造深度体验、美食休闲、回归生态为一体的特色乡村旅游路线,促进金堂葡萄产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塑造金堂葡萄品牌、完善金堂葡萄产业链,增强金堂葡萄的市场竞争力。

new___0722_2

new___0722_3

吃葡萄路线>>>

路线一(自驾):广(汉)金(堂)公路→(左转)101省道→旌金公路→成南路→中金快速路→葡萄产业园

路线二(自驾):成南高速成阿出口→(直行)工业前沿区→(左转)金堂大道→(右转)新繁路→(左转)葡萄产业园

路线三(乘车):金堂客运中心乘坐直达三溪镇的班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