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冲浪 洗花雨 谈恋爱 军屯“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等你盛开

2017-07-22 19: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7月22日报道 还记得新都军屯镇的紫薇花海吗?今天, “2017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新都紫薇赏花节——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 在这里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来到现场,一起感受了这场爱情季开幕式。

据悉,本次活动是四川省林业厅主办,四川省生态旅游协会、成都市农业委员会、成都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成都市旅游局协办,中共新都区委、新都区人民政府、中共新都区军屯镇委员会、新都区军屯镇人民政府、新都区军屯镇花木协会承办。

新都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自强为开幕式致辞,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刘斌,区政协副主席邓学能出席开幕式。

紫薇花节 持续两个月的浪漫活动

开幕式现场宾客如云,热闹非凡。最美“薇笑”情侣与紫薇萌宝大赛的现场颁奖仪式,爱情歌曲对唱,点燃了爱情季的甜蜜氛围。花车巡游也是当天的一大亮点,搭载着紫薇萌宝的紫薇花车,在紫薇精灵的守护下,巡游在中国紫薇小镇的主街上,引来了无数游客驻足观看与积极参与。盛大的巡游把开幕式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2017中国紫薇小镇爱情季”活动将持续两个月。即日起,这座纷飞着紫薇花瓣的小镇将陆续开展广场舞大赛、稻田音乐节、水上竞技赛、紫薇诗会、锅盔料理大赛、爱情马拉松……丰富多彩的活动将从多个方面展示出军屯这座小镇独特的旅游文化。

紫薇小镇 赏花避暑胜地

军屯镇的紫薇花占地3000多亩,汇成了一片紫薇花海。这里的紫薇花一朵挨着一朵,在夏日的阳光下,显得温柔而耀眼。

还有此地的桂荷月畔,四周都种满了紫薇树。一块块荷塘,荷叶田田,绿波涌动,紫薇花团锦簇,田园风光,秀美绮丽。紫薇花与荷花竞相绽放,发出幽幽馨香。

美景当然要配上美食,军屯镇的锅魁,只要咬上一口,满口生香。还有特色美食白米酥、桂花糕、姜糖,在军屯的小镇里芳香四溢,每一样都令人垂涎欲滴。

在这样的天气里,要在清凉的水中嬉戏一场,才不枉此行。军屯镇的汉园水上乐园,建在水上的游乐园。和宝贝一起戏耍,和爱人激情冲浪,和友人岸边品茶。这是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夏季也有如此冰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