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务实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为深化中巴“全天候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2017-07-23 07:5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市长穆巴沙·杰维德一行

7月21日,首届国际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层论坛在蓉举行期间,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专门会见了与会嘉宾、巴基斯坦拉合尔市市长穆巴沙·杰维德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与拉合尔市缔结友城关系以来,不断密切人文交流,务实合作共赢发展,结下了兄弟般的深情厚谊。将进一步便利两地人员往来,巩固深化友城关系,紧密围绕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中心,以瓜达尔港、能源、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合作为重点的“1+4”布局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和深化中巴“全天候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巴基斯坦驻蓉代总领事博哈利,市长助理韩春林,市外事侨务办、市国资委、市兴蓉集团、市兴城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务实开展全方位多领域合作 为深化中巴“全天候友谊”作出积极贡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