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上线 市民注册可当“百万电子警察”

2017-07-23 2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0723_1_副本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3日报道 加入“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平台,注册认证通过后,即可成为“百万电子警察”,通过交通违法举报、交安设施故障上报、交通优化建议、私家车停驶申报等四项业务获取积分,并兑换相应奖品。除此之外,绑定本人驾照、车辆等信息后,还可以便捷查询和接收本人机动车各种信息。今晚7点,该平台上线仪式在宽窄巷子东广场举行。

据悉,“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依托成都交警微信公众号的“蓉e行”平台,鼓励市民举报突出交通违法、报告交通设施问题、谏言交通管理良策、主动停驶少用私车,并由自愿加入“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的社会企业向参与市民提供积分兑换奖励,力争形成市民“积极参与治堵、获取积分实惠、增强守法意识”、企业“兑现积分奖励、履行社会责任、宣传做强品牌”、政府“发挥倡导作用、推进共建共享、达到治理效果”的共赢局面。

0723_2_副本1

“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商家加入条件

商家须满足以下条件,并向成都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提交相应备案资料,才可以申请加入蓉e行公益联盟,成为向获得交通众治公益积分的市民无偿提供积分兑换奖励的商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可实施蓉e行公益联盟积分兑换奖励的必备信息系统及有关设备。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申请加入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具备提供与积分奖励有关的商品【除有特别说明外,本规则中所称商品,包括服务】的专业能力;对有关商品须经审批许可的,已取得相应的法定资质或者资格。

“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市民这样加入

“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由成都交警微信公众号推出,市民可通过关注成都交警微信号,登录“蓉e行”交通众治公益联盟用户界面,填写本人真实姓名、手机号,通过认证后,即可成为“百万电子警察”,市民可通过交通违法举报、交安设施故障上报、交通优化建议、私家车停驶申报等四项业务获取积分,并兑换相应奖品;绑定本人驾驶证、车辆等信息后,还可更加便捷地查询和接收本人机动车、驾驶证公示信息,以及交通违法信息和照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