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半年成都快递业务量 居副省级城市第4位

2017-07-24 07: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发布的邮政业发展情况报告中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成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62亿件,同比增长44.86%,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成都快递业务量居第4位。而在全国快递业务量前50强城市中,成都居第9位,为中西部地区唯一跻身全国前10强的城市。

据统计,1—6月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43.84亿元,同比增长22.78%;业务总量累计完成65.68亿元,同比增长42.96%。

其中,成都市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3.62亿件,同比增长44.86%;业务收入累计完成35.12亿元,同比增长19.68%。而其中同城业务量累计完成1.32亿件,同比增长37.95%;异地业务量累计完成2.29亿件,同比增长48.89%。

近日,国家邮政局公布了上半年邮政行业运行情况,并发布全国快递业务量前50强城市排名。上半年全国快递服务企业业务量累计完成173.2亿件,同比增长30.7%。由此可见,成都快递业务量增速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根据国家邮政局公布的上半年全国快递业务量前50强城市排名,成都以3.62亿件的业务量居第9位,是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跻身全国前10强的城市。全国快递业务量前三甲

原标题:上半年成都快递业务量 居副省级城市第4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