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煤炭“十三五”期间不再新上项目

2017-07-24 16:5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4日讯 据四川省发改委官网今日消息:近日,省发改、省能源局共同印发《四川省煤炭工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省不再新上煤炭项目,同时有序释放在建产能。

原文如下:

四川煤炭“十三五”期间不再新上项目

近日,省发改、省能源局共同印发《四川省煤炭工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明确“十三五”时期我省煤炭工业发展思路是贯彻落实煤炭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淘汰煤炭落后产能,调整优化我省煤炭产业结构。规划明确提出“十三五”期间我省不再新上煤炭项目,同时有序释放在建产能。规划同时还对优化生产开发布局、推动清洁高效发展、推动煤层气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具体规划部署。随着规划的实施,“十三五”期间预计我省煤炭产量将稳中有降,煤炭占一次能源消费比重将逐步降低,煤炭清洁利用水平进一步提高,对我省能源结构调整起到积极作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