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2017-07-25 07:3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推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及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连日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传敏、陈建辉、仰协分别率督导组前往部分区(市)县和市级部门开展专项督导。

7月18日至21日,孙传敏率队对市委统筹委、市文联开展专项督导。其间,孙传敏实地察看了崇州市白头镇-集贤乡示范片、邛崃市“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及灾后重建情况、青年作家杂志社,并通过查阅资料、随机谈话、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等形式,督导省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孙传敏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以省、市党代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领导干部能力和水平,立足本职,主动谋划,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对于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要高度重视,全面梳理,以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整改,确保取得成效。

7月12日至13日,陈建辉率队前往市妇联、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专项督导。在市妇联,陈建辉指出,市妇联要在学习、宣传和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过程中,进一步突出重点,组织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引导广大妇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党代会精神中;要以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立足自身实际,提高站位,改革创新,凝聚蓉城妇女智慧和力量。在市直机关工委,陈建辉指出,市直机关工委要在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做好标杆,要把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机关党建的强大动能,提升机关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突出学深入,突出重结合,突出善作为,突出抓落实等方面做好工作,继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始终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

7月10日至13日,仰协率队先后前往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开展专项督导。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仰协指出,要准确把握好省委对成都未来发展的系列要求,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办好公平优质教育,完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重视发展继续教育,推动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瞄准教育现代化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强化工作落实,狠抓薄弱环节,在坚定方向、精准发力、提高质量、以点带面上下功夫,推行教育发展标准化,办好各类教育;要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和人民群众期盼,全面梳理自身存在的差距与不足,适应需求,创造和提供有效的、优质的教育供给,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张家华

原标题:坚决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 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