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烈日下送清凉 都江堰志愿服务队开展高温作业者慰问活动

2017-07-25 12: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志愿服务队

志愿服务队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25日报道 正值三伏,烈日炎炎。7月21日下午,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办党员志愿服务队与@都江堰服务 的志愿者联合开展了送清凉慰问活动,一起深入高温作业场所,为坚持在工作一线的高温作业者送去关爱。

“大家辛苦了,快来喝口饮料休息一下!”志愿服务队先后来到离堆公园门口、一环路岗警台、二环路岗警台、幸福大道沿路等地,为交巡警、交通劝导员和环卫工人等80余人送上毛巾、冰镇饮料等,让冒着高温酷暑、的户外劳动者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能注意身体健康、防暑避暑。

志愿者为交警送上解暑饮料

志愿者为交警送上解暑饮料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解暑用品

志愿者为环卫工送上解暑用品

慰问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细心叮嘱现场作业人员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保重身体,并教他们几条实用的防暑避暑小窍门。“正是因为他们在岗位上的辛勤付出,都江堰市的市容市貌才会越来越好。同时,他们也是我们党员志愿者及广大市民的榜样。”一位志愿者说,希望广大市民也能受到高温作业者群体的感染,发扬良好工作作风,提高自身的文明素养,为建设国际旅游名城奉献自己的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