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男子发现标线与标牌不符 上报“蓉e行”获100积分

2017-07-25 15:5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訾先生举报

訾先生举报的内容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7月25日报道 上午8点24分,市民訾先生上班途中经过锦兴路与红星路信号灯处时,发现上方交通指示牌最右侧标示为直行与左转,但地面标线显示却仅为直行车道。訾先生立刻用手机拍下图片,于9点24分通过成都交警“蓉e行”平台反映,9点37分“蓉e行”平台审核通过受理该反馈。上午11点半,信息队前往该点位勘察核实,下午两点,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与工程队一起来到现场,对此处交通标示线重新施划。

工程队施工前样

工程队施工前样

工程队重划标线

工程队重划标线

成都交警三分局民警李明昭介绍,訾先生处在附近,在人民南路三段上班,每天都会途径此处信号灯,今天的他行至此处时想到了这一问题,便立马通过“蓉e行”平台进行反馈。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交安设施故障上报的类型有:1、信号灯故障、损坏;2、标志、标牌、标线、路牌名设置有明显歧义;3、交通标志破损、标志杆歪斜;4、交通标志残缺、脱落;5、隔离护栏有破损、脱落;6、非交通标志。上报人在上报后会收到信息推送,告知其是否受理他的反馈,并将处理情况第一时间进行反馈推送,最后将相应的积分返至上报人账户。据悉,訾先生此次的反馈将得到100积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