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北京警方通报:持剪刀伤人、驾车逃逸撞人嫌犯已确认死亡

2017-07-25 1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23日15时,北京市密云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持剪刀扎伤5人后,驾车逃跑时撞伤9人,造成1人死亡。北京警方24日通报称,悬赏20万元(人民币,下同)征集凶案嫌犯线索。(新闻回顾>>>)

今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密云分局官微针上述案件发布一则情况通报。通报称:23日下午,北京市密云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王善文(男,38岁,黑龙江省海林市人)持剪刀在巨各庄镇一搅拌站内扎伤5人后,驾面包车逃跑。逃跑过程中,先后撞伤9人,造成其中1人死亡。

案发后,北京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同事向社会发布征集犯罪嫌疑人线索通告。

7月24日14时许,民警在巨各庄镇火郎峪村北深山处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法医部门鉴定,侦查部门综合认定,确认为犯罪嫌疑人王善文,死因为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