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召开 成都揽金248亿元

2017-07-26 10: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0726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26日报道 今日,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国际投资促进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在成都召开。此次投资大会,现场共签约31个旅游项目,签约金额868.9亿元,其中,成都市两个旅游项目签约金额达248亿元。

据了解,此次大会旅游项目签约涉及20个市州、28个县(市、区)。其中,成都市涉及葛仙山体育休闲旅游小镇项目与都江堰大熊猫·国际生态主题度假区两个项目,签约金额达248亿元。本次旅游投资大会主题市攀枝花市、广元市,共签约6个项目,签约金额266亿元。签约项目中,涉及贫困县旅游开发项目11个,签约金额151.8亿元,占签约项目总金额的17.5%。签约项目中投资金额超过100亿元的有3个。

本次大会签约,主要为旅游与农业、文化、生态康养、交通运输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在形态上表现为旅游度假区、田园综合体、旅游产业园区、旅游小镇、自驾车营地等。

此外,在此次旅游投资大会上,西南财经大学发布了《四川省旅游投资白皮书(2017)》,仲量联行发布了《四川旅游业投资展望(2018-2020)》,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布了《2017年四川“10+30+100”重大旅游招商引资项目》,新华网发布了“中国西部十大最具投资潜力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十大山地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十大旅游康养目的地” 评选结果,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发布了“2016年四川旅游投资领先市州”和“2016年四川旅游投资领军企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