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再发高温橙色预警 大部分区县最高温超35℃

2017-07-26 11: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全搜索新闻网讯 成都市气象台2017年07月26日10时35分发布第35号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如下:预计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区县最高气温可达到35℃以上,请注意防暑降温。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日成都有小雨,未来两日为多云,白天暑热难解,最高气温维持在35℃~36℃,午后到夜间易出现分散性阵雨或雷雨,个别地方雨量可达大雨到暴雨。据统计,中伏以来,成都最高气温均超33C°。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