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口单行 27日起123路等公交调整

2017-07-26 16: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6日讯 据市公交集团消息,因地铁九号线施工打围,武青北路机九路口——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口(由北向南)实行单向通行,拟于2017年7月27日起临时调整123、208、908路走向。具体方案如下:

123路  起讫点:女鞋之都站——火车北站公交站

女鞋之都站至永康路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双星路口站(40505);临时增设双星路口站(40504)、武青东二路口站(42683)、潮音大道北站(40485)。

返程不变。

208路  起讫点:中国西部鞋都站——吉福路站

中国西部鞋都站至永康路东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后回原线路行驶。临时取消双星路口站(40505)、三环路草金立交桥西站(40506);临时增设双星路口站(40504)、武青东二路口站(42683)、潮音大道北站(40485)。

返程不变。

908路  起讫点:兴义镇站——万家湾公交站

兴义镇站至永康森林公园站行驶路线及站点不变,临时调整经武青南路、武青东二路、潮音大道、机投正街、草金东路、机九路后回原线路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双星路口站(40505);临时增设双星路口站(40504)、武青东二路口站(42683)、潮音大道北站(40485)。

返程不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