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尴尬!笨贼打劫珠宝店 砸不碎展柜玻璃落荒而逃

2017-07-26 16:32   来源: 国际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5日报道,马来西亚的一群盗匪在抢劫珠宝店时,怎么砸都砸不碎坚硬的展柜玻璃,最后一无所获,不得不悻悻而逃。

这次失败的抢劫发生在马来西亚吉隆波的Kedai Emas Sri Alam珠宝店。珠宝店的闭路电视录像带显示,当时,四名戴着摩托车头盔的蒙面人闯入珠宝店内,每人手上都拿着一把大锤,来势汹汹,直冲着珠宝店展柜台一顿乱砸。

可惜的是,展柜台玻璃十分坚硬,并没有被砸碎。他们再度奋力尝试了多遍后,依旧是无用之功,只好收拾东西落荒而逃了。

珠宝店展柜的玻璃并不是普通的玻璃,它是由透明聚碳酸酯层压而成的,要比塑料或是普通的玻璃坚硬十倍,更加耐砸。

录像带视频上传到网上后,迅速引发网友关注,该视频已经被浏览了350万次以上,被分享近4000次。

尽管这次抢劫中没有任何珠宝丢失,但是劫匪对店铺造成了严重的损坏。珠宝店店员说,他们的展示柜台受损了,需要关店两个星期来进行修护,等恢复完成后,珠宝店会继续正常营业。

原标题:尴尬!珠宝店展台玻璃砸不碎 马拉西亚劫匪悻悻而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