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巡回展”带你看香港

2017-07-26 18: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26日报道 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2017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同心创前路 掌握新机遇”巡回展正在四川美术馆二层1号展厅举行。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明天将是巡回展成都站展期最后一天,观众还可在明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前往免费观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此次巡回展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成都经济贸易办事处(驻成都办)主办,于7月11日揭幕,成都是此次巡回展的首站。此次展览的重点,是香港和祖国“同心”在“一起”,共同推进香港的繁荣稳定和国家的改革开放与现代化建设,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据介绍,展览分为十个单元,包括“一国两制”、“香港近况”、“一起紧握机遇”、“一起拓展商贸”、“一起推陈创新”、“一起携手经历”、“一起紧扣相连”、“一起凝聚力量”、“一起保育承传”等。展览展出十多段视频及二百多张图片,并配有模型和互动装置,图文并茂地介绍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最新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蓝图,让成都市民近距离感受香港作为亚洲国际都会的活力与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除了十个部分的主题文字、照片、视频展区,还布置了极富香港特色的雪糕车、轮船等模型以及拍照互动设备,观众可在此拍照留念。“愿香港明天更美好”、“祝愿祖国繁荣昌盛”……设置在展厅的一面“HK”型留言墙,成为巡回展的亮点之一。

市民柳小姐告诉记者,她今天是专门过来看展的,“我去过香港很多次,对于80后来说,真的是从小看香港电视剧,听粤语歌长大的。香港在我们心中不仅仅是一个城市,更是一种情节吧。”

记者了解到,截止目前巡回展已经有过万市民前来观展,除了本次巡回展以外,主办方还将于本月底开启“二十年华 花样香港”香港回归祖国二十周年艺术文化双周,届时将有香港作品音乐会、香港电影节等系列活动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