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省食药局公布十例严重违法广告 含补脑丸等

2017-07-27 05: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7日讯 近日,省食药监局公布十例严重违法广告,其中包括补脑丸、龙泽熊胆胶囊等,均涉及夸大产品适应症违法情形。

原文如下:

四川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严重违法广告的公告

2017年 第43号

近期,本机关监测到我省辖区内发布的广告(详见附件),存在任意扩大产品适应症(功能主治)范围、绝对化夸大药品疗效、严重欺骗和误导消费者的情形,根据《药品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七条、《医疗器械广告审查办法》第二十三条条及《保健食品广告审查办法暂行规定》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现特予以公告。

本公告发布后继续违法发布的,本机关将对相关产品采取暂停销售等行政措施。

11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