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孙杨世锦赛男子800米自由泳居第5 赛后洒泪:游不动了

2017-07-27 07: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资料图:孙杨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资料图:孙杨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富田 摄

中新网布达佩斯7月26日电 当地时间7月26日,在布达佩斯举行的游泳世锦赛结束了男子800米自由泳决赛的争夺,意大利选手加布里乐·戴帝以7分40秒77夺冠。中国名将孙杨位居第五名,成绩为7分48秒87。

赛后,孙杨哭着说:“我游不动了,越游越差。500米之后手腿抬不起来了,转身都转不动了。因为他们可能知道我冲刺特别好,所以前面就游得特别快,然后我就想跟着。”他也表示,这次教练让他跟着对手游,“我一直很努力,最后到了第600米真的一下就感觉人手腿已经抬不起来了,很僵很僵,很沉很沉,肌肉很酸,游了两百米肌肉就很酸”。

最后,孙杨说,他已经很尽力了,现在手还有点发僵。(记者 王婧) 

原标题:孙杨世锦赛男子800自居第5 赛后洒泪:游不动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