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召开对标管理工作会 加快构建绿色发展体系

2017-07-27 10: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会议现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27日报道 昨日,蒲江县召开对标管理工作专题会,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市区(市)县对标管理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的精神,把对标管理作为推进“工业突破、城市建设、农业提升”三大攻坚,加快打造“美丽蒲江?绿色典范”的重要方法,制定和优化各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的工作目标、路径和举措。

全县12个乡镇(街道)和工业区管委会等8个部门在会上汇报了对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刘刚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和成都国家中心城市产业发展大会新出台的政策,研究细化对标管理并抓好实施,力争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蒲江力量。

通过专题会议,蒲江各级各部门对实行对标管理的目的意义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对标是落实市委决策特别是“西控”要求的责任所在,需要共同学习领会、深刻理解“西控”对推动蒲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层含义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产业门槛,改进资源利用方式,加快构建蒲江绿色发展体系。对标是全面提升蒲江绿色发展能级的关键之策,通过对标管理方式,蒲江将找准对标强手,认真查找差距,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发展举措创新,提升绿色发展能级。同时,对标也是持续提高蒲江干部站位格局的时代所需,需要全县上下真正识大势、顺大势,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强化落实,主动提升自身的站位与格局,在对标中去寻找突破口着力点,主动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当中去寻找发展机遇,主动谋划蒲江未来,缩小与对标目标的差距,更高层次提升蒲江发展质效。

会议强调,如何实施好对标管理就要想好怎么样对标,重点突出解决好人的思维问题和如何重点突破推动“三大攻坚”这两个关键问题。在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大格局中,蒲江要以更开放、更大胆、更创新的举措开展对标管理,实现蒲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今年是实施“三大攻坚”开局之年,蒲江县要以新理念落实新举措,把“三大攻坚”作为检验对标管理的“试金石”,用成绩检验对标管理实效。在工业突破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大胆创新、大胆突破,大力发展高端绿色科技产业,制定优厚的人才引入政策,深入推进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建设;农业提升上,要放眼全国全球,学会用工业化理念抓农业,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注重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在城市建设上,要高质量、全方位规划的引领作用,全面梳理和完善相关规划,开展规划大会战。

会议要求,蒲江县上下要对标组织管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谋定而后动,厚积而薄发,积极主动作为。要积极对接学习对标对象,主动请教和学习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了解掌握对标对象的工作动态,更好地制定和调整工作举措;要主动争取上级部门支持,结合近中远期目标,全方位争取上级部门的各种政策、试点在蒲江先行先试,抢得发展先机;要强化责任落实和督查考核,抓“关键少数”,细化分解任务,强化目标督查,严格问责;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对标赶超,全力以赴抓好对标管理工作落实,为建设“美丽蒲江?绿色典范”贡献最大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