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女主播被热恋富豪骗21万 分手才知对方女扮男装

2017-07-27 13:30   来源: 正义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正义网漳州7月27日电 美女主播与男富豪热恋一年被骗21多万元,被骗后才知“男富豪”实为女扮男装的家庭主妇。近日,经福建省龙海市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判处被告人郑芳有期徒刑4年2月并处罚金4万元。

2015年4月份,女扮男装的郑芳在某平台认识女主播杨某。在聊天过程中,郑芳不仅把自己塑造成离异的香港“富豪” 欧阳郑元,还把自己介绍成某平台里的著名主播,可以帮杨某提高人气,加上郑芳出手阔绰,几乎每天在杨某的平台里充值几百至几千元不等,深得杨某的欢心。

一段时间后,两人便以男女朋友关系谈起恋爱。再过几天,郑芳便跟杨某说是自己生日,让杨某发个生日慰问金,杨某便用余额宝给郑芳转了1314元,但这仅仅是个开始,在郑芳与杨某的聊天记录里发现,郑芳身兼欧阳郑元本人、欧阳郑元的妹妹、欧阳郑元的妈妈、欧阳郑元的朋友以生日、生病、合伙做生意、恋爱保证金等理由骗取杨某21多万元,但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拒绝与杨某见面。

直到2016年3月份实在没办法推脱时才将杨某的微信拉黑,此时杨某向警方求助,经侦查破案发现,与杨某热恋的男富豪竟是一名女扮男装的家庭主妇。郑芳于2016年12月28日被公安部门将抓住。(通讯员 林志南 徐松惠)

原标题:美女主播与"男"富豪热恋被骗21万 分手才知恋人女扮男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