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9月起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

2017-07-27 16:5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7日讯 今日,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今天表示,中国电信9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比国务院规定的目标提前一个月,将惠及8000万用户,同时将降低互联网专线资费,惠及1230万中小企业,降低国际及港澳台资费,惠及2600万用户。

继中国电信刚刚宣布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后,中国联通也宣布从9月1日起,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漫游费。随后,中国移动也表示,今年9月1日起将取消手机国内漫游费。而就在今年3月6日,三大运营商曾表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实施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