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深入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
促进项目按期建成方便更多群众出行

2017-07-28 07:0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到轨道交通建设重点项目现场办公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专程前往地铁10号线双流机场1航站楼站、10号线二期规划站点、7号线九里堤站、6号线犀浦站规划站点,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看望慰问建设施工人员,研究解决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

据了解,我市目前已开通运营地铁线4条、车站95座,日均客流220万乘次,累计运送乘客20亿乘次,公共交通出行分担率达33%,为推动城市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上半年,我市积极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工程施工总体进展顺利,完成全年建设投资目标任务的60%,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罗强在现场办公时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区(市)县要把轨道交通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全力配合、服务大局,确保项目如期优质建成发挥效益。要加快项目报批报建进度,加强统筹协调,加大建设用地保障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加强轨道交通建设安全管理,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抓好施工扬尘和噪音防控,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和服务,大力推广应用移动电子支付,更加方便市民出行。要提升地铁建设文化特色,融入天府文化内涵,展示成都独特魅力。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利用站内空间宣传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支持市政设施建设人人有责”,引导全社会共同支持市政建设,支持公益事业发展,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副市长刘守成,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现场办公。

(记者 黄鹏)

原标题:深入推进轨道交通加速成网 促进项目按期建成方便更多群众出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