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籍境外藏胞赴川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2017-07-28 07:0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7日,为期11天的四川籍境外藏胞赴川参访活动圆满结束。当天,返回成都的参访团参加了省委统战部召开的座谈会。就参访团在川所见所闻所感、加强双方互动交流等展开座谈。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座谈会。

李静代表省委向回国参访藏胞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四川省委、省政府始终把藏区工作摆在全省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发展、民生、稳定三件大事一起抓,四川藏区经济加快发展、民生不断改善,社会稳定和谐,静悄悄地发生了根本性历史性变化。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四川发展的宏伟蓝图,今后四川藏区还将发生更大更加美好的变化,欢迎与会的回国参访藏胞朋友们再次回到祖国,回到家乡探亲访友,实地感受祖国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和四川藏区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希望大家以自己的亲身体会,客观介绍真实的四川藏区,为促进家乡建设,加强民族团结,维护国家统一做出新贡献。

为让境外藏胞更好了解四川藏区发展、感受四川藏区的根本性历史性变化,7月17日—27日,省委统战部邀请17名来自印度、尼泊尔、美国、瑞士等11个国家和台湾地区的藏胞到我省藏区参观访问。

十余天来,参访团先后参观了阿坝州汶川县、松潘县灾后重建项目,若尔盖藏文中学、藏医院、达扎寺和热当坝湿地,红原奶粉厂、红原机场,马尔康市城镇建设和昌列寺,甘孜州丹巴县的广东省对口援助项目,康定市扶贫项目和康定市藏文中学等。一路上,参访团一行对四川藏区的发展变化赞不绝口,多次用“震惊”“不可思议”来形容。(记者 林凌)

原标题:四川籍境外藏胞赴川参访活动圆满结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