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多建诤言 多促落实 主动助力“东进”战略实施

2017-07-28 07:2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唐川平出席 李仲彬主持 朱志宏作介绍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到会介绍成都市实施“东进”战略情况。

会上,朱志宏从我市实施“东进”总体战略初步考虑、“东进”战略总体推进情况两方面,详细介绍了成都实施“东进”战略的有关情况。他希望市政协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推动、形成一个高水平的总体战略研究和总体规划,引领“东进”战略顺利实施。

李仲彬在主持会议时说,朱志宏副书记的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有助于大家更好理解成都市实施“东进”战略的基础条件和战略意义,更好把握“东进”战略的总体定位与功能目标、职能体系和发展战略。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助推“东进”战略实施和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作为全市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工作,切实做到知道中心、吃透中心、融入中心、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作用,广泛宣传动员、广泛凝聚共识、广泛汇聚力量,切实助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主动助力“东进”战略的实施,在协商议政中多建诤言,在民主监督中多促落实,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刘仆、戴晓雁、杨小英,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多建诤言 多促落实 主动助力“东进”战略实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