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警方通报"女孩编造遭教师强奸案"案情:4人被刑拘

2017-07-28 07: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728080018

官微截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8日讯 7月4日,网友“白衣天使茉莉花”发微博称河南省西华县奉母镇一女生被强奸,警方不予立案。随后西华县公安局通报称其所发信息严重失实。5日晚,周口市公安局通报:已注意到网上舆情,决定由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接手对该举报案情的调查。 

27日晚,据河南省周口市公安局官微消息:7月5日,周口市公安局组成专案组,在检察机关监督下对网传的“西华奉母一中何某被强奸案”进行全面细致核查。经核查:未发现何某被强奸的事实及证据,维持西华县公安局作出的不予立案决定。

参与策划炒作微博的郭某根、张某芝,何某先(女孩的姑姑)因涉嫌编造发布虚假信息被公安机关刑拘,女孩的叔叔何某利因涉嫌妨碍作证被刑拘。女童叔叔何某利被指疑心重,此前还曾怀疑女童父亲与亲生女儿发生不正当关系,并因怀疑妻子有外遇致离婚。

周口市公安局核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