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食药监局约谈“麦当劳” 要求进行卫生自查与整改

2017-07-28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7月28日讯 据市食药监局官网消息,近日,网络媒体曝光了美国麦当劳冰淇淋机严重发霉事件。成都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27日上午约谈了麦当劳成都营运团队。要求立即对成都46家麦当劳生产加工场所进行卫生自查,并对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全面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原文如下:

成都市食药监局约谈“麦当劳”

近日,网络媒体曝光了美国麦当劳冰淇淋机严重发霉事件,直接登上了推特热搜。

针对此次事件,成都市食药监局高度重视,27日上午约谈了麦当劳成都营运团队。餐饮服务监管处主要负责同志要求企业:一要高度重视操作间冰淇淋机、制冰机、现调机等容易滋生细菌场所的卫生。要立即对成都46家麦当劳生产加工场所进行卫生自查,并对问题整改到位。二要加强日常管理,全面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麦当劳负责人表示:在26日出现美国麦当劳冰淇淋机发霉事件后,麦当劳成都营运团队已开始对麦当劳餐厅冰淇淋机进行抽查,目前已检查的冰淇淋设备各项指标符合相关标准。下一步计划,一是按照市食药监局约谈要求,举一反三,立即展开全面的食品安全自查自检,对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二是将一如既往地加强自身管理,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餐饮服务监管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