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84名驴友暴雨夜被困西岭雪山 通宵营救终脱险

2017-07-28 1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7月28日报道 记者从大邑县西岭镇政府和大邑县西岭镇派出所获悉,7月27日晚上22:40分,大邑县西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称,有80余名驴友被困在西岭雪山白岩附近。接到警情后,大邑县政府应急办立即组织公安、消防、镇村干部等单位和部门志愿者前往白岩附近可能出现的地方搜救。

经过搜救人员的努力,凌晨4点左右,在西岭雪山白岩附近的一个地方找到了84名被困的驴友。今天早上7点20分左右,经过多方努力,搜救人员将被困驴友成功营救下山。

据了解,84名驴友通过某户外运动俱乐部组织,从鸡冠山翻越至白岩附近,因为昨晚当地突降暴雨且伴有大风被困,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今天早上8点15分左右,该俱乐部旅游大巴已经将被困的84名驴友安全接走。目前,警方正在做进一步调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