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人才新政“学历落户” 天府高新可跨区异地办理

2017-07-28 16: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7月28日报道 从今天开始,成都人才新政“学历落户”天府高新可跨区异地办理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平安成都 获悉,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青年才俊落户成都(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技能人才落集体户的),成都市公安局进一步推出便民措施,全域成都22个公安办证中心都可以跨区(市)县受理该项业务。

也就是说,如果想办理落户天府新区、高新区集体户的,不用只去相应的办证中心打拥堂了,其他中心城区,或者双流、新都、邛崃、蒲江等其他区(市)县办证中心也可以受理了!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需要强调的是,这个跨区(市)县异地受理户口迁入仅限于市外人员通过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技能人才落集体户这两项业务。具体办理条件和流程,可以观注“成都公安微户政”微信公众号了解及预约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