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纪录片《不言之教》青城山开机 纪念道教大师傅圆天

2017-07-28 18: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28日报道 今日,由青城山道教协会举办的纪念傅圆天大师二十周年暨系列道教纪录片《不言之教》、《访道青城》开机仪式在青城山举行。

傅圆天大师是当代一位谨守教规,德高望重的道教领袖。此次将开拍的纪录片《不言之教》,就是讲述傅圆天大师的爱国精神及勤俭朴实的道风,高尚的道德品质。

2

而同步开机的另一部纪录片《访道青城》则是以“道源青城”为引,讲述青城之“道”文化。据了解,“青城玄音”、“青城道医”、“青城道茶”等道教元素都会在片中得到体现。这部记录片共21集,可以说是一部“道”文化的盛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两部纪录片的拍摄,在纪念傅圆天大师的同时,还将对青城山“道”文化进行一个全面、权威的解读,让道教文化得以传承和弘扬,并宣传推介都江堰—青城山景区的其他人文资源,对助推都江堰市国际旅游文化名城建设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青城山是中国道教名山,是中国道教的发源地和发祥地。青城道教宫观隆盛,名道辈出,其中,傅圆天大师对当今中国道教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尤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