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蒲江县开展“群团志愿者进军营”活动

2017-07-28 21:0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28日报道 “听吧新征程号角吹响,强军目标召唤在前方……”7月28日,蒲江县群团志愿者“进军营日”活动在部队官兵们的嘹亮歌声中展开。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激发广大蒲江志愿者群体的国防意识,蒲江县组织了本次活动,蒲江青年志愿者、总工会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助残志愿者等4支志愿者队伍共计80余人参与。

2 (1)

“听了部队解说员的讲解,我深刻感受了军队的文化与气氛,更了解到部队官兵们的优良作风。”据悉,志愿者们先后参观了部队团史馆及训练场地,不仅了解了部队发展史,更实地观看了官兵们的军事训练。随后,志愿者们也积极参与了军事训练体验、战伤自救互救训练,并和部队官兵进行了“军歌对唱”等热情互动,亲自体验了部队生活。最后志愿者们还来到了住宿区参观内务整理,亲眼见到传说中的“豆腐块”。

志愿者参观部队团史馆

志愿者参观部队团史馆

“这是我第一次走进军营,是一场全新的体验。我体会到国家军队不怕吃苦的精神内涵。”志愿者们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全面了解了国防教育及爱国主义教育的真正意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