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产业转移 成都武侯区首批62家鞋企将迁安岳

2017-07-28 22:1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7月28日,“安岳·国际鞋都招商说明会”在成都市武侯区举行,拉开了武侯安岳“产业融合”帷幕。

封面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随着成都、重庆两地产业转移升级改造,安岳县与武侯区签订《安岳县与武侯区区域合作实施方案》,》,双方在工业、农业、服务业等7个方面25项内容上达成了合作意向。其中,鞋业产业合作成为重要一项,安岳将全面承接武侯区的制鞋产业,引进“国际鞋都”项目。据介绍,安岳·国际鞋都项目总规划用地3000亩,采取“以企建园、以园引企”的运作模式建设,分三期实施。

项目一期主要规划了招商中心、鞋材市场、出口基地、品牌中心以及少量商业配套等。在项目的二、三期,除了生产厂房和鞋材市场外,将逐渐进行全产业链生态的打造,规划有培训中心、质检中心、金融中心,写字楼和会议中心、研发中心、商务会所和酒店、银行邮政、物流中心、综合市场、会展中心、精品住宅、餐饮休闲购物、运动场馆等业态。目前,项目一期已建成17万平方米各类载体,新一批的标准化厂房共15万平米,将于7月开工建设,10月中旬竣工。

在现场,武侯区内62家企业与川渝鞋都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入园协议,入驻安岳·国际鞋都的企业达到了120家。(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产业转移 成都武侯区首批62家鞋企将迁安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