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攀枝花市代表团来蓉考察

2017-07-29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两市签署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 范锐平会见代表团一行并见证签约

罗强于伟唐川平李建勤王波黄正富李群林朱志宏参加相关活动

7月26日至28日,攀枝花市代表团来蓉考察全面创新改革和城市规划、工业发展等相关工作。两市签署《深化区域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攀枝花市代表团一行。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市政协主席唐川平;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群林;成都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参加相关活动。下转04版

双方表示,将抢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西部大开发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深入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区域协同发展的部署要求,发挥各自比较优势,共同推动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建设,积极促进优势资源开发、南向开放、生态农业、康养、旅游等领域深度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努力将成攀合作打造成为全省区域合作的典范。

根据合作备忘录,两市还将进一步深化在交通、金融、科技创新创业、社会事业、干部人才等领域交流合作,并建立区域合作联席会议制度。

成都市领导吴凯、谢瑞武、苟正礼、刘守成,攀枝花市领导虞平、沈钧、张敏、谢晓东、江海、吴成钢、刘海、黄岳槐、李仁杰、马晓凤、李文飞,成都市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相关活动。

原标题:攀枝花市代表团来蓉考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