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小偷盗窃净水器里硬币 遭三名保安殴打致重伤

2017-07-29 15:32   来源: 北京晚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小偷盗窃净水器里的硬币,被小区保安抓到后打成重伤。事后,殴打小偷的2名保安员和1名保洁员与物业公司一起赔偿小偷38万元,获得谅解。记者昨日获悉,西城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将3人判处缓刑。

男子李某是一个惯偷,此前就因为盗窃小区饮水机内的硬币被判过刑。2016年3月,李某认识了一个网友“超哥”,对方得知李某的“技术”后提出一起去盗窃小区净水器内硬币,每天分给李某1500元。

2016年6月29日中午,俩人在马连道依莲轩小区撬开净水器,往包里装钱时,被小区保安发现。几名保安上来询问,李某自称是维修净水器的,保安们有所怀疑,立即打电话核实。谎言被戳穿后,“超哥”骑着电动车就跑了,李某则被保安们抓获,遭拳打脚踢。随后,保安们将李某带往物业办公室时,李某脱了上衣,光着膀子逃跑,几名保安追上后,将其围在中间,有的踹肚子,有人拿棍子打头,李某被打得爬不起来。经诊断,李某胰腺破裂、多脏器损伤,为重伤二级。警方调取监控录像,确定保安班长娄某、吴某以及51岁的保洁员敬某三人都殴打了李某。

在审理期间,三名被告人及物业公司与李某达成一致意见,一次性赔偿其经济损失38万元,获得李某谅解。

法院认为,三名被告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三人到案后均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赔偿被害人损失,取得被害人谅解,可从轻处罚并适用缓刑,判处娄某、吴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保洁员敬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

原标题:小偷盗窃净水器里硬币 遭三名保安殴打致重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