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九环线平武段出现多处泥石流 去九寨黄龙请绕行

2017-07-29 17:46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7月28日晚,绵阳市平武县降下了近十年来最大的一次暴雨,全城断电,街道变为“河道”,山城一度开启“看海”模式。受暴雨影响,九环线平武段出现多处塌方泥石流,道路通行受限。平武交警在林家坝、南坝、水晶等地,对往返九寨沟、松潘方向车辆实行远端分流、管制。

受暴雨影响,九环东线省道205线平武段129KM+900M(龙安羊肠关)和90KM+800M(老木座自一里)两处泥石流、塌方,目前,已被清理。

今明两日平武辖区天气将出现暴雨暴晒交替,部分道路山体将出现落石,严重影响车辆正常通行,特别是夜间还将持续出现暴雨,九环线平武段整段道路多处路段可能出现落石、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平武交警提醒,请往返九寨、黄龙的车辆提前选择其他路线。

原标题:九环线平武段出现多处泥石流 去九寨黄龙请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