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国际范儿 2017成都·都江堰友城青年音乐周启幕

2017-07-30 13: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new___2017成都友城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 刘杰摄

2017成都友城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 刘杰摄

new___国外音乐人 刘杰摄

国外音乐人 刘杰摄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余辰璐 刘杰)7月30日报道 7月29日—30日,2017成都·都江堰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都江堰南桥广场举行。来自美国、新西兰、德国、智利、巴西、哥伦比亚、波兰等国的16支国(境)外团队在岷江河畔开启了一场传统与流行、东方文化与西方元素相融合的音乐盛宴。

吹河风 嗨音乐

体验醉美都江堰

都江堰分会场是2017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最重要的分会场之一,今年已是第三届。

岷江经都江堰水利工程分流,在都江堰城区形成了九河十八岸的独特风情,也带来了都江堰不一样的消夏体验。本次音乐节,游客们可以在岷江河畔吹着凉爽的河风,听着美妙的音乐,忘却都市生活的匆忙,陶醉在都江堰美丽的夜色之中。

new___精彩表演 刘杰摄

精彩表演 刘杰摄

new___2017成都友城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2 刘杰摄

2017成都友城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 刘杰摄

new___国外乐队倾情加盟 刘杰摄

国外乐队倾情加盟 刘杰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