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新标配 成都蓝和绿

2017-07-31 07: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QQ截图20170731075156

近一段时间,越来越多的成都市民用手机或相机定格身边的绿色与蓝天。目前,成都正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典范城市,碧水蓝天已经成为常态,周围的绿化景观也得到提升。越来越多的成都绿、成都蓝出现在市民的朋友圈中,成为生活热词。

如今,漫步在成都街头,抬头可见蔚蓝的天空,低头可见碧绿的河水,让人心旷神怡。上班途中,还可以在道路两旁的小微绿化带中欣赏繁花似锦的美景。回到家,可以感受小区的立体绿化。傍晚,到锦城湖散步纳凉;周末,到近郊的花溪谷与龙泉山风景区投入大自然的怀抱,“慢下脚步、静下心来,亲近自然、享受生活”正成为蓉城人的生活标配。300米见绿,500米见园,已基本成为新常态。生态区、绿道、公园、小游园、微绿地五级城市绿化体系,正在成都各地,形成不同区域的地理特征,和绿色之美的城市风貌。 

原标题:新标配 成都蓝和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