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市城管委:参与重大保障及应急处置的相关处室将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2017-07-31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7月31日报道 8月1日起,我市11个试点单位将试行不定时工作制,记者从成都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城管委参与重大保障及应急处置的相关处室将开展不定时工作制。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宏斌介绍,市城管委担负着环境卫生,固体废弃物处置,城市照明管理,道路桥梁维护,市容秩序管理和城管综合执法的相关职能,有的工作与人们的生活品质密切相关,有的工作与城市的功能发挥密切相关,有的工作与城市的正常运营密切相关。按照市政府的总体要求,根据城管委属单位的工作与市民生活、城市功能、市容秩序的粘连度来实行延时和错时的工作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城管委机关参与重大保障和应急处置的相关处室要按照不定时工作制来开展工作。

二、城管委委属单位,承担着城市照明、道路桥梁维护和固废处置等方面的工作,这需要在夜间和节假日期间开展管理。如城市照明处就明确城市照明信息化调度平台的工作岗位要实行24小时工作制。

三、区市县的城管部门将按照市城管委的指导意见和区市县的要求实施不定时工作制。

此外,为了确保城市综合执法管理监管到位,城管执法部门将实行日常执法两班制。要根据辖区的特点安排重点巡查重点监管,实行延时的执法巡查和检查制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